首页 > 滚动新闻
韩志强大使出席泰国中华总商会新一届会董会就职典礼并向侨胞拜年
2022-01-16 12:34

1月15日,韩志强大使出席泰国中华总商会新第二十八届会董会就职典礼并向旅泰侨胞拜年。我馆公使衔参赞兼总领事潘瑾、侨务参赞刘敬师陪同活动。

韩大使对蝉联总商会主席的林楚钦先生及新一届会董会表示热烈祝贺,对该会长期以来为促进和谐侨社建设、助力泰国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中泰友好合作所作贡献给予高度赞赏和肯定。

韩大使希望中总继续秉持立会宗旨,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华商作用,推动中泰经贸关系不断发展;充分发挥社会影响,促进中泰人文交流和双边友好关系;充分发挥龙头侨团作用,推进和谐侨社建设、树立侨胞良好形象,书写新的历史华章。

就职典礼前,韩大使访问中总并会见即将就任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对该会长期以来对祖(籍)国建设和对使馆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韩大使表示,过去一百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一个积贫积弱的国家,实现真正的独立自主和人民当家作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人民对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韩大使表示,农历虎年即将到来,虎年带给我们的是力量和勇气。谨祝泰国中华总商会全体会员、广大旅泰侨胞虎年大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