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领区内在泰中国留学生“健康包”领取通知
2020-04-23 10:12

  为传递祖国对广大留学人员的关爱,支持留学人员抗击疫情,驻泰国大使馆在近期发放4万只口罩的基础上,将继续通过全泰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下称“学联”)等渠道向在泰中国学子发放“健康包”等防护用品。现就有关发放方式和渠道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

  目前在泰的每一位中国留学生(含港澳台)。

  使馆领区内留学人员可在本通知下述渠道申领,各总领馆领区内留学人员请联系所在地区领馆申领。

  未领到第一批防疫物资或当前物资紧缺的同学请注明,此次将优先发放。

  二、领取信息统计

  学联制作了“领取信息登记表”,以收集各位同学的基本信息,方便后续发放“健康包”。本次信息收集仅用于防护物品分发,不会用作商业或其他用途。

  三、领取方式

  1. 查询本校学联并填表申领

  填写申请需求前请先扫码查看该校是否已有学联组织,如该校已有学联,请联系该校学联联系人填表申领,为提升工作效率,该校有学联的同学切勿使用无学联申请渠道

  2. 无学联申请渠道

  使馆领区内,曼谷及周边地区学校,无学联的留学生“健康包”申请渠道扫描如下二维码。

 

  “健康包”等防护用品仅限在泰中国留学人员自用,有关备用药品使用请事先咨询医生。使馆始终高度重视广大中国留学人员及其家人的关切,将全力为留学人员提供帮助。受疫情影响,交通条件有限,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配合和耐心等待。

  同学们,祖国永远是我们的坚强后盾,使馆永远是大家温暖的家!祝同学们平安健康,学习和生活顺利!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 2020年4月22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