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庆祝中泰建交40周年
驻泰国大使宁赋魁出席庆祝泰王储63岁寿辰暨泰中建交40周年骑行活动
2015-07-28 11:51

  2015年7月26日早晨,驻泰国大使宁赋魁与曼谷市长素坤攀亲王、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总会(和统会)会长王志民、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刘锦庭等共同出席和统会在曼谷唐人街主办的庆祝泰国哇集拉隆功王储殿下63岁寿辰暨泰中建交40周年骑行活动并发表致辞。上万名泰国华侨华人及各界民众在曼谷唐人街骑行,共庆两大盛事。

     

  宁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泰建交40周年和王储殿下63岁寿辰,可谓双喜临门。中泰关系历经40年风雨考验,已进入更加全面、深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中国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对泰国进行的正式友好访问取得圆满成功,再次体现出两国政府对发展中泰关系的高度重视。建交以来,王储殿下2次访华,为推动中泰友好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衷心祝愿王储殿下健康如意,祝愿中泰友谊万古长青。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