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庆祝中泰建交40周年
第17届曼谷国际音乐舞蹈节隆重开幕
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梁祝》曼谷揭幕演出
2015-09-24 17:43
  2015911日晚,在第17届曼谷国际音乐舞蹈节开幕式上,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演出了经典作品《梁山伯与祝英台》,其精彩表演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中国驻泰大使宁赋魁陪同诗琳通公主、巴育总理、枢密院大臣、外交部长、文化部长和卫生部长等多位高官以及多国驻泰大使等贵宾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演出。中国文化部雒树刚部长为小百花越剧团访泰给泰方发了贺信。

 

  演出后,诗琳通公主亲切接见茅威涛和张益清两位主演,对演出予以高度评价。巴育总理等泰方领导人也对中国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赞不绝口。
 
  曼谷国际音乐舞蹈节是泰国乃至东南亚地区最高雅、规模最大的国际音乐舞蹈节。此次茅威涛团长率小百花越剧团来泰演出,是中泰庆祝建交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为了庆祝诗琳通公主60寿辰。此次演出是中国戏曲首次登上曼谷国际音乐舞蹈节的舞台。浙江小百花越剧团也是第一个担任该节开幕首场演出的中国艺术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