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庆祝中泰建交30周年
泰南各府暨华侨华人联合庆祝中泰建交三十周年
2005-07-05 00:00

  2005年7月2日晚,驻宋卡总领馆、泰南各府官员暨华侨华人社团在合艾市联合举行联欢晚会,庆祝中泰建交三十周年,泰南官方及华侨华人代表四百多人出席了联欢会。

  晚会由我驻宋卡总领馆、宋卡府、合艾市及合艾侨团联合会共同举办。华锦洲总领事在致辞中回顾了中泰关系发展历程,展望了两国关系的美好未来,盛赞中泰合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泰南各界对发展中泰友好关系所做出的贡献。

  宋卡府府尹颂蓬·蔡邦扬先生、北大年府府尹彻潘·纳·宋卡先生、合艾市长派·帕塔诺先生及合艾侨联会主席方志雄先生先后致辞。宋卡府尹在致辞中还赞扬中泰友好关系的悠久历史,对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在国际事务中的负责任态度表示钦佩,希望加强宋卡府与中国地方的交往;北大年府尹对不惧危险毅然来参加庆祝中泰建交30周年活动联欢会的北大年等三府华侨华人代表表示敬佩。

  在联欢会上,驻宋卡总领馆为每位嘉宾赠送一本《中泰关系》纪念画册,合艾市长、前下议员派·帕塔诺在画册中看到了自己父母的照片,在致辞中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表示要象父辈那样继续为泰中关系进一步发展多作工作。

  晚会在欢歌笑语和阵阵掌声中进行,宾主双方热情高涨并在由总领馆及宋卡府官员、合艾侨领合唱的一曲《中泰一家亲》歌声中达到高潮,会场洋溢着“中泰一家亲”浓郁气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